NBA》西區決賽明第3場 李納德缺戰保羅通過測試有望復出

西區決賽第3場,李納德(左)繼續缺戰,保羅(右)有望復出。(法新社資料照)

西區決賽明天進行第3戰,快艇官方宣佈,李納德(Kawhi Leonard)繼續缺戰;太陽則是迎來利多,保羅(Chris Paul)有極高的機率會出戰。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李納德在季後賽次輪第4場遭遇右膝扭傷並傷缺至今,根據此前報導,快艇擔心李納德可能是右膝前十字韌帶受傷,無回歸時間表。

隊史51年首次闖入西區部決賽的快艇,目前以0-2落後,第3、第4戰回到洛杉磯主場作戰。李納德今年季後賽場均30.4分7.7籃板4.4助攻2.1抄截,投籃命中率57.3%、三分命中率39.3%。如果快艇第3場再輸,就毫無翻盤機會!

儘管保羅未能出戰,太陽取得2-0領先,布克(Devin Booker)、艾頓(Deandre Ayton)與佩恩(Cameron Payne)等年輕球員在其缺席期間表現出色,幫助球隊連勝兩局捍衛主場。

在季後賽次輪率隊橫掃晉級後,保羅由於觸發聯盟的安全與健康協議而開始接受隔離。據悉,保羅在隔離期間並未出現症狀,雅虎體育記者Chris Haynes報導,聯盟消息人士透露,保羅在當地時間週三上午進行一次有氧運動測試並且通過測試,這是結束聯盟健康與安全協議前的最後一步。

保羅通過健康檢測,如無意外,他很可能在西區決賽第三場復出。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