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小組賽最終日 死亡之組一場賽事需避開

西班牙前鋒莫雷諾。圖取自網路

《歐國盃06/24賽事分析推薦》: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波蘭 @ 瑞典 00:00

 

出線形勢,目前波蘭因僅僅只有與西班牙打和的一分積分,所以只有"取勝晉級"這個選項,且取勝後將穩獲小組第二;瑞典方面目前算是E組唯一確定有16強的隊伍,至於他們需要不需要搶更好的名次,說實話比較難推測,因為一方面接下來的比賽場地基本都不會是他們的主場,另一方面無法確定F組的晉級情況,可以說瑞典最重要的,將是維持團隊風格士氣以及避免球員太累,還有最重要取得黃牌的球員要避免再出現黃牌問題而遭遇停賽。

 

目前盤口開出平手盤,在這個基礎下,瑞典成為主降水的一方,前兩場比賽穩定的防守本質,成為一種支撐。本場比賽並不好選擇,畢竟沒有退路的波蘭會打出怎樣的進攻能量並不好說,但可以確定的是瑞典的防守應該不會偏差到哪,且瑞典有兩個至少可以力保不敗的關鍵,第一是門將歐爾森的狀態確實很好;第二則是前鋒線上伊薩克已經展現了自己的快馬實力,這名21歲有強烈進球慾望的球員,將會是那個波蘭最怕的反擊要角,而本場蠻有可能接替老將貝里上陣的夸伊森也不容忽視。

 

波蘭本場比賽的好消息是中場主力克雷霍維亞克將解禁回歸,只是首戰有他在時,球隊進攻端也只有下半場改變打法才打出威脅。可以發現波蘭小組賽兩場比賽上半場都沒有得分,上半場通常還是"球找萊萬"這樣的單一打法,也因此,雙方在上半場"蹉跎時光"的機會是比較大的。而我們以這樣的悶場情況來推論,上半場如只有0~1個進球,下半場2~3顆的進球機率將是比較小的,主要上半如0球,雙方下半要有三入球本身難度就大;如進1球,瑞典1球領先時他們將更可能防守拚完封對手;波蘭一球領先也同樣不一樣太激進嘗試第二球而慘遭逼平,或許賽局無法十評九估,但大方向應該是個小分格。

 

綜合上述,本場比賽我們將推薦:

 

【全場小球過盤,2.5球】

 

西班牙 @ 斯洛伐克 00:00

 

出線形勢,西班牙本場比賽取勝就可以確定以小組前二晉級,平局的情況則仍有被淘汰可能(如波蘭取勝瑞典)。雖然同時發生西班牙和、波蘭勝的機率應該不會太高,但西班牙應該不會將命運交給其他人,取勝成為西班牙的必需;至於斯洛伐克方面,平局與取勝都會晉級,難度反而低過西班牙,由此可以看出,相比今天其他三場比賽的"模糊",本場比賽將隨時會持續一場西班牙風格,這個風格代表著他們的對手期望悶住西班牙的進攻,當西班牙掌控大量球權時球隊將放棄更多的前場搶斷嘗試,以及最後的老梗,先擺個鐵桶陣再說。

 

如果此對戰組合還是跟西班牙前兩戰情況類似,西班牙輸球的可能性將很低很低,少數的反擊機會,瑞典有伊薩克這樣的快馬;定位球機會波蘭有萊萬,但...斯洛伐克在鋒線上只有杜達與漢姆希克,杜達與漢姆希克速度相對差些,很難一騎當前。加上漢姆希克只有拚戰75分鐘左右的體力,往往最後20分鐘左右斯洛伐克完全打不出威脅,本場比賽西班牙頗有可能再度保持清白之身。

 

西班牙的進攻端,基本就難預料了,第二場的變陣仍無法收到好成效,但一個小小的訊號,是第二場比賽的進攻威脅是高於首戰的,本場比賽傳出球隊老將布斯克斯將可上陣,且特別留意前場點球射失的莫雷諾,其實增加他上陣機會後,西班牙的攻勢是相對有起色的,西班牙教練恩里克有他的嚴重個人喜好,所以我們真的不能太過期待,可是要西班牙三場比賽只取得一進球的可能性也小,本場比賽這樣看下來,1比0、2比0會是比較直接且合理的結局,而我們也是要慎防2比1可能,看來看去,3球小賠率約1.84將是最佳選項。

 

綜合上述,本場比賽我們將推薦:

 

【全場的小分過盤,3球】

 

法國 @ 葡萄牙 03:00

 

【本場比賽建議避開】

 

 

匈牙利 @ 德國 03:00

 

F組不愧是死亡之組,目前不單單是三強,就連匈牙利都有晉級機會。匈牙利本場比賽的晉級機會就是爆冷擊敗德國,但當你打的太激進,其實就會感受到德國現代足球的底蘊,德國的打法特性一直是有維持的,為什麼法國打法以反擊為主,一大主因是當時大家研究最好對付德國的打法就在於此,前場比賽葡萄牙在失球後仍跟德國進攻到底,最終就遭遇慘案,德國在中前場的空間拿捏與直塞能力上是他們的特點,本場比賽匈牙利只能打兇,加上德國大小賽事近五場比賽場場都要掉球,那麼一場大比分的機會實在很高,-2.5球的讓球盤壓力不低,3.25球大球將是首選。

 

綜合上述,本場比賽我們將推薦:

【全場的大球過盤,3/3.5球】【上半場的大球過盤,1.5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足球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