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兩隊打者值得期待 KS看好互轟開大

費德(Erick Fedde )生涯對戰費城人的防禦率高達5.28。法新社

棒球-美國職棒MLB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華盛頓國民@費城費城人

比賽時間: 6/24 1:05

KS分析師推薦: 大分過盤(預測運彩盤:8.5分)

 

國民近期拿下3連勝,且最近10場賽事拿下8勝2負,狀態持續增溫,勝率逐漸往5成邁進,對他們來說,仍有機會在國聯東區一拼季後賽資格。本場推出費德(Erick Fedde )應戰,最近3場先發表現優異,雖然隊友的火力較不捧場,但優異的壓制力,是給予球隊很好的贏球機會,但值得留意的是,生涯對戰費城人的防禦率高達5.28。

 

費城人較不理想,客場之旅的表現不佳,回到較有信心的主場出賽仍未見起色,打線其實較對手完整,但整體狀況卻不理想,本場推出的維拉斯奎茲(Vince Velasquez),近期表現起起伏伏,生涯對戰國民的防禦率是不理想的4.81,本場想奪勝需要隊友的火力支援。

 

國民的近況較有勝算,但費城人主場出賽的表現有一定水準,打線的破壞力也足,筆者認為兩隊打者此戰有較多機會表現,此戰看好大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