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三盤不敵突澳組合 謝淑薇頭號種子惜敗無緣決賽

謝淑薇新組合近三站都在搶10中落敗。摘自謝淑薇臉書

【詹健全/綜合報導】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與梅兒騰絲(E.Mertens)的新組合,今在伯明罕草地賽雙打4強賽中與培瑞茲(E.Perez,澳洲)/賈包爾(O.Jabeur,突尼西亞)組合大戰三盤,可惜還是敗在第三盤搶10大戰中而無緣決賽,這也是謝淑薇這對新組合4站賽事中第三度敗在三盤搶10,另一站則是「長盤制」的法網。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謝淑薇組合名列頭號種子,今與突澳組合之戰,首盤表現穩定,連續在第3、9局二度破發,順利以6比3先拿下首盤。

 

可惜第二盤,謝淑薇組合一度在第2、4局連續二度破發,連續拿下5局,眼看就要順利拿下勝利之際,竟然在第7、9局浪費掉多達4個賽末點下,竟然在第11局接連三度被破發,遭對手連下7局後以5比7被扳平。

 

第三盤搶10大戰中,謝淑薇組合一開始就以0比4落後,可惜追到3比6,又接連被對手連下4分,最終以3比10落敗,謝淑薇新組合近三站都打到第三盤搶10大戰後落敗。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