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盃》克國邊鋒扳平捷克 上屆世足賽亞軍2戰只獲1分

克國邊鋒佩里西奇進球逼和捷克保住晉級機會。摘自官方推特

【楊勝凱/綜合報導】歐國盃今進行D組捷克與克埃西亞之戰,上屆世界盃亞軍「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的光榮不再,僅靠著邊鋒佩里西奇(Ivan Perišić)的進球,終場才以1比1扳平捷克,雖然克國還未出局,但兩戰只獲1和1負2積分,克羅埃西的神奇似乎已經退化。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克國與捷克的「東歐內戰」,此前克羅埃西亞保持1勝2和不敗戰績,但捷克在上一場以2比0打敗蘇格蘭後信心大增,開賽後就壓著克羅埃西亞進攻。

 

捷克在第37分鐘時,因為洛夫倫(Dejan Lovren)角球防守時肘擊希克(Patrik Schick)犯規,由捷克前一場獨進兩球的英雄希克自己操刀命中,讓捷克在上半場取得1比0領先。

克羅埃西亞老將莫德里奇獲單場最佳。摘自官方推特

但克羅埃西亞在第47分鐘,由卡馬拉里奇(Andrej Kramarić)傳球,佩里西奇切入禁區左側射進遠角,最終雙方以1比1握手言和,捷克暫時以1勝1和居D組第1,晉級機會濃厚,反倒是1和1負的克羅埃西亞,在下一場對蘇格蘭已經不容再敗。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