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家姐妹先盛後衰 伯明罕草地賽遺憾無緣4強

詹家姐妹惜於伯明罕無緣雙打4強。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台灣職網姐妹檔詹詠然/詹皓晴,今在WTA250伯明罕草地女網賽雙打8強中對上捷克組合布季可娃(Marie Bouzkova)/赫拉黛琪卡(Lucie Hradecka),可惜兩人先盛後衰,在第三盤搶10大戰中以以5比10落敗而遺憾無緣4強。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詹家姐妹職業生第五度合體挑戰伯明罕草地賽,兩人曾在2016年闖進女雙4強,是姐妹倆在這項比賽的最佳戰績,可惜今天沒有獲勝,無緣追平兩人在伯明罕的最佳戰績。

 

第一盤,詹家姐妹在第1、3局逃掉3個被破發點後,反倒在第4局成功破發,第7局又逃掉2個被破發點,總計首盤5個被破發點都成功扛住沒遭到破發下,先以6比3取得領先。

 

第二盤先在第1、3局二度破發,詹家姐妹一度以3比0領先,但可惜隨在第4、6局遭到二度回破被追平,詹家姐妹在第12局可惜沒辦法保發,以5比7被扳平。

 

第三盤又來到關鍵搶十,詹家姐妹在小幅度落後下,三度在2比2、3比3和5比5追平,但可惜接下來被對手連得5分,最終以5比10吞敗出局。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