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力挺同志驕傲月 獻上全新PRIDE主題商品

Reebok延續去年「All Type of Love」的核心理念,打造2021年全新PRIDE系列限定鞋款及服飾。官方提供

Reebok敢作例外,為自由而生,迎接6月繽紛的國際「同志驕傲月」,Reebok力挺LGBTQ,重視平權,延續去年「All Type of Love」的核心理念,打造2021年全新PRIDE系列限定鞋款及服飾,其中精選Classic及Fitness類別中最具指標性的4大鞋款,將彩虹意象巧妙地注入商品之中,融合多重色彩,告訴大家愛不限任何形式、不限性別、不限種族、不限信仰,我們全力支持。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在鞋舌上寫下Reebok「All Type of Love」。官方提供

為 LGBTQ 發聲,鼓勵大眾支持平權社會,Reebok PRIDE系列不僅點綴彩虹旗幟色彩,更特別設計專屬鞋舌、鞋墊,在鞋舌上寫下Reebok「All Type of Love」宣言,當穿上PRIDE鞋款,就是向大眾宣告:「我們很自豪,我們沒有限制,而是有著多種面向,時而嚴肅時而頑皮、時向外反抗時而享受狂歡,我們兼容並蓄,接受多元的樣貌。」

Pride_Floatride Energy 3跑鞋。官方提供

今年Reebok PRIDE系列商品不只囊括具代表性的Instapump Fury、經典百搭的Club C、以及全方位訓練鞋Nano X1,此次還首度推出Floatride Energy 3.0跑鞋,不論休閒穿搭或從事健身、跑步訓練,都可以有完整的PRIDE鞋款選擇。另外,後續也將推出白、粉兩色PRIDE主題T-shirt,衣服上大步起走的俏皮圖樣,非常適合夏日穿搭。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活動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