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戰績差教練下台? 總管力挺:從未在季中換帥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篤戰績不佳。摘自布恩IG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近期打出5勝13敗的低迷表現,目前在美聯東區落後龍頭光芒9場勝差,球隊這波低潮也讓「換帥」的評論四起,不過球隊總管「現金男」凱許曼(Brian Cashman)今天接受訪問時表示,不會在球季中撤換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事實上,洋基開季打出5勝10敗的成績,當時凱許曼就有出面力挺布恩以及他的教練團,隨後球隊也打出一波高潮,將戰績重新拉回5成,一度在美聯東區排名第二,不過近期歷經三波連敗潮,洋基現在的戰績為33勝32敗,今天起交手藍鳥的系列賽將是勝率五成的保衛戰。

雖然球隊戰績差,但凱許曼保持一貫態度,再次為總教練說話,表示不會在球季中換帥,他說:「我們都睡在同一張床上,而我們得確保找到一種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我不是在為任何人說話,但我從來沒有在球季中對任何一位教練團人員做出異動,我們經歷過考驗和磨難,我們大聯盟名單球員偶爾會表現不佳,而我們也已經取得了很多成功。」

凱許曼繼續說:「我們都在同艘船上,有同樣的教練團和同樣總教練,他們在這裡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所以最終我們要找到一種方法來解決我們為何會失敗。」

隨著731交易大限的來臨,凱許曼也向球迷承諾,會打開電話尋求交易,努力修復球隊的陣容。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