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盃》丹麥中場艾歷克森突場內昏倒 與芬蘭之戰中斷2小時續戰

丹麥中場艾歷克森突然在場上倒地昏倒。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延後一年舉行的2020年歐洲國家盃賽,沒想到首日就突發意外,B組丹麥與芬蘭之戰,丹麥中場大將艾歷克森(Christian Eriksen)突然在第42分鐘於場內昏倒,幸經過CPR後甦醒,比賽在中斷2小時後續戰。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B組丹麥與芬蘭之戰於丹麥哥本哈根的公園球場舉行,雙方都還沒有建樹前,比賽到第42分鐘,艾歷克森在接到界外傳球後,人突然倒地不醒人事,丹麥隊友感覺情況不對,迅速示意醫療人員上場,緊急執行CPR時,他的隊友在場上圍成一圈,有些人甚至一付不感置信的流下眼涙。

 

裁判和芬蘭球員先離開球場,而丹麥球員則一直待到艾歷克森被帶下級才退出場上,幸好艾歷克在退場前似乎已經恢復意識,緊急被後送到醫院;歐足聯隨後宣布比賽中斷,經雙方磋商後,比賽在當地時間20點30分鐘續戰,先把上半場剩餘的4分鐘比賽完後休息5分鐘,隨後就進行下半場賽事。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