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爵士持球者人手不足 小偉看好快艇雷納德強打過盤

快艇雷納德(Leonard)依靠體能的強打強切還是有用。法新社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13日上午8時30分費城猶他爵士對戰洛杉磯快艇(主場)。目前盤口開出快艇讓4.5分,大小分為223.5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爵士方面: 康利(Conley)還是有上場疑慮,估計這場不上的可能性還是較大。目前爵士對於持球者的人手是不夠的。第二戰有一段時間完全靠三分線的準度在維持領先,三分線的發揮在第三戰要一直維持高檔的可能性較低。目前防守上也並沒有辦法壓制住快艇的發揮,客戰要全場堅守機率較低。

 

快艇方面: 兩位球星的發揮還是可以,尤其雷納德(Leonard)依靠體能的強打強切還是有用。目前隊友的進攻發揮也算能補上,所以選擇上他不太需要保留體力到最後,某段時間強勢打一波的機率高。關鍵的一場,教練不會有所保留,攻守將全壓上。

 

 

推薦:讓分 (洛杉磯快艇 (-4.5))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