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美聯勝投王竟是他? 印地安人西瓦利8局好投提前慶生

西瓦利(Aaron Civale)拿下個人賽季第9勝,穩居美聯勝投排行榜首位。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今天交手西雅圖水手,靠著26歲先發投手西瓦利(Aaron Civale)8局無失分好投,幫助球隊以7-0完封水手,同時也拿下個人賽季第9勝,穩居美聯勝投排行榜首位。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西瓦利今天首局就遇到亂流,先是被水手開路先鋒克勞佛(J.P. Crawford)敲出內野安打,隨後又接連投出觸身球、四壞保送,讓對手攻佔滿壘,所幸他最後回穩,讓下一棒打者打出內野滾地球出局,化解滿壘失分危機。

西瓦利度過首局亂流後,表現逆勢而上,從首局抓下最後一出局數,一路到退場前,他連續解決了22名打者,這是繼1986年6月22日尼可羅(Phil Niekro)連續解決24名明尼蘇達雙城打者以來的隊史最高紀錄。

西瓦利此戰主投8局無失分,飆出生涯單場新高的11次三振,不過由於球隊進入到9局就取得大幅領先,加上他此前已經投了101球,教練團便讓他功成身退,換上帕克(Blake Parker)登板,最終印地安人就以7-0完封水手。

今天是美國時間6月11日,西瓦利也在他26歲生日前一天拿下勝投,而這一勝對他來說意義非凡,因為這讓他賽季累積9場勝投,穩居美聯勝投排行榜首位。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