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明年季後可跳脫合約 紅襪當家游擊有興趣

波士頓紅襪游擊手柏格茨(Xander Bogaerts)有意離開紅襪進入自由市場試試水溫。摘自柏格茨IG

【林智傑/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2019年季初和當家游擊手柏格茨(​Xander Bogaerts)簽下6年1.2億美元合約,不過合約中附註,他可以在2022年球季結束後跳脫合約,投身自由市場,如今被媒體問到是否有意離開紅襪進入自由市場試試水溫,柏格茨似乎有興趣這樣做。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柏格茨2019年初和球隊簽下6年1.2億美元合約,合約從2020年賽季開始執行,事實上,在他簽下這張合約後的3個賽季,共繳出3成10打擊率、累積55轟、183分打點的亮眼表現,根據《FanGraphs》數據顯示,他在這3年間的WAR值是所有游擊手最高的,當然也超越今年季前和紐約大都會簽下10年3.41億美元合約的林多(Francisco Lindor )。

柏格茨這張合約中附帶2022年賽季結束的跳脫權,如果他選擇留下,就要和紅襪走完剩餘3年6000萬美元的合約,但如果他決定離開,有機會再簽下一張大約,近日他接受媒體訪問時就說:「很明顯,我知道我喜歡這座城市,但你知道那些人是如何獲得報酬的,所以當那個時候來臨時,我們就可以看到會發生甚麼事情,這非常有趣,許多人都得到應得的東西。」

值得一提的是,大聯盟在今年賽季結束後,會有一批來自各隊的主力游擊手投身自由市場,如此一來,柏格茨有望成為2022年自由市場最大咖的游擊手,不過他屆時也滿30歲,要爭取到像林多、塔帝斯(Fernando Tatis Jr.)那種超過10年的合約是有難度的,但仍有機會爭取年薪2500萬的複數年合約,畢竟史布林格(George Springer)也在他31歲那年和藍鳥簽下6年1.25億美元合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