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查普曼本季最慘一役 賽後嘆:速度不復以往

洋基查普曼投出本季最慘一役。法新社

紐約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堪稱是本季最穩終結者,23場出賽拿下4勝、12次救援成功的成績單,不過今天面對明尼蘇達雙城的比賽,他的直球不僅速度不復以往,還被打出4支安打,其中包含2支全壘打,在9局下半燒光洋基的領先優勢,被對手一棒終結比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洋基這場比賽直到9局上結束仍以5-3取得領先,此時他們自然會推出今年主投23局僅失1分的查普曼登板後援,豈料他一上場就先被唐納森(Josh Donaldson)打出兩分砲,雙方比數來到5-5平手,結果他面對下一棒打者又被敲安,最後面對克魯茲(Nelson Cruz),打者鎖定第一球就揮擊,結果一棒打成中外野方向全壘打,這是一發再見兩分砲。

查普曼今天大失常,一個人次都沒解決就失掉4分,這也是他大聯盟生涯第三次在一場比賽挨兩轟,綜觀他今天的投球內容,四縫線直球速度最快只有97英哩,而且被打出的4支安打,打者都是鎖定直球攻擊,難怪他賽後會這樣說:「我的速度不如以前了,今天的打者都已經準備好要打直球。」

洋基輸掉這場比賽,系列賽無緣橫掃對手,在休息一天後,他們將前往費城與費城人進行二連戰。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