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澤村拓一右髖痠痛 恐被放入傷兵名單

澤村拓一右髖痠痛。摘自澤村IG

【林智傑/綜合報導】澤村拓一日前交手邁阿密馬林魚的比賽,中繼登板1.1局無失分,還拿下賽季第二勝,不過今天波士頓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接受訪問時卻透露,澤村拓一目前因為右髖痠痛高掛免戰牌,未來幾天恐會進入到傷兵名單。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澤村拓一加盟紅襪首年就備受重用,開季至今出賽22場比賽,繳出2勝、防禦率2.63的成績單,另外送出33次三振,其中以他的指叉球最為犀利,共三振24名打者。

澤村拓一本週二交手馬林魚的比賽,登板中繼繳出1.1局無失分的表現,但是從那場比賽之後,他的身體卻開始感到痠痛,所以直到今天的比賽都沒有再上場,目前紅襪仍在評估他的傷情,不排除會把他放入傷兵名單。

柯拉今天賽前接受訪問時說:「我們接下來將看看他的情況,他今天不會上場,他這幾天都在接受治療,我們會在幾天後看看他的傷勢,如果我們真的要做出異動,也許這就是我們要走的路。」

紅襪今天也做出球員異動,將牛棚投手布倫南(Brandon Brennan)升上大聯盟,同時把昨天交手休士頓太空人主投1.1局失2分的瓦德茲(Phillips Valdez)下放小聯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