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有片)》鮑豪斯拿下環斯洛維尼亞首站 德國衝刺手暫居綠衫總冠軍

鮑豪斯不負眾望,帶領車隊拿下環斯洛維尼亞首站。Sportida.com提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隊友的接力領騎下,巴林勝利車隊一路控制突圍集團的時間差,最終由西伯格(Marcel Sieberg)和豪斯勒(Heinrich Haussler)兩位經驗豐富的帶衝能手,為鮑豪斯(Phil Bauhaus)確保了理想的發射位置。

 

終場勝利巴林車隊的衝刺主將不負眾望,成功抵禦了阿貝拉斯圖里(Jon Aberasturi)後來居上的威脅,領先其餘好手率先破線。首戰告捷的他,也暫居本屆環斯洛維尼亞的綠衫總冠軍。

隊友們的賣力領騎,為鮑豪斯首站的好成績奠定基礎。Sportida.com提供

「我想再次感謝隊友們,是他們確保我始終處於集團前方,進入終點前200公尺處,我從集團的前方出擊,對於衝刺手來說,這是再好不過的位置,最終我們也拿下這一座夢寐以求的賽段冠軍!」

 

雖然計畫明確,但過程並不輕鬆,巴林戰隊首先由因克拉爾(Kevin Inkelaar)執行領騎任務,最終由特拉特尼克(Jan Tratnik)控制了前線的秒差,在高速的決勝時刻,我們在終點前700公尺的圓環,佔領了靠前的位置,成為本站取勝的關鍵。

披上紅色領騎衫,德國衝刺手同時也是衝刺王頭銜的擁有者。Sportida.com提供

從2月開季的環普羅旺斯,5月環匈牙利的兩座單站,到環斯洛維尼亞的這一勝,可以感受到我們的德國衝刺手,每一年都把自己的勝場紀錄向前推進。

 

結束首站的速度對決,接下來的賽程,將輪到車隊的總成績主將莫霍里奇(Matej Mohorič)一展身手,而最後的第5賽段,鮑豪斯仍有機會再次挑戰冠軍頭銜。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