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臺中太陽神男排官方粉絲出爐 「小太陽」正式出道

臺中太陽神排球隊粉絲官方名,「小太陽」正式出道,帶著球迷的太陽能一起成為死黨。官方提供

不畏疫情影響,臺中太陽神男子排球隊除了球員居家自主訓練之外,最近個人社群上,球員頻頻直播與粉絲作互動,除了宣導大家共同努力做好防疫之外,鼓勵粉絲在家不要亂跑,空中支援直播,與球員來個另類球迷粉絲互動會。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近期最火熱的話題,由球團發起官方認證粉絲名,從提名至投票讓粉絲們全權參與,球團感謝廣大球迷熱情的回應及創意,從太陽能、太陽餅、太陽花、向日葵....等等進行廝殺,最終在球迷踴躍投票之下,由「小太陽」以將近兩千多票遙遙領先獲勝,並且選在今6/8(一)國際死黨節,讓小太陽正式出道,向粉絲喊話,「您們不僅是我們背後的太陽能,更是太陽神最要好的死黨,象徵臺中太陽神在未來的每一次都有小太陽們與我們一起共同並肩作戰」。

 

因為疫情的關係,沒辦法與球迷可以直接的近距離互動,但太陽神的熱血旅程已經展開,球團鼓勵大家能持續關注臺中太陽神近期動向,第一階段太陽神小學堂體育課已經展開,由球員示範居家可自主的運動訓練大受好評,接下來Podcast廣播錄製準備就緒、相關周邊商品蓄勢待發,大家最想知道的下一季球員簽約部份,球團表示現在防疫為先,待疫情過後就會正式亮相,還請各球迷持續關注臺中太陽神排球官方社群。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