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因傷缺賽近一個月 鱒魚仍無法碰球「歸隊時程未知」

洛杉磯天使看板球星「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歸期未定。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看板球星「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上個月17日的比賽中,因為跑壘導致右小腿受傷,這段期間他也在進行復健,今天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目前正在接受治療,但是自從受傷後就沒有進行棒球活動,能否趕在明星賽後歸隊,現在仍是未知數。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楚奧特因為右小腿拉傷進入傷兵名單,在這3個多禮拜的時間,他每天都在天使主場進行治療,大約在一周前才脫下步行靴,至今還不能進行棒球相關活動,如今他接受訪問時就說:「我現在就是盡可能地加強小腿的肌力,我目前沒有確切的歸隊日期,但如果身體允許的話,我想盡快開始慢跑。」

楚奧特透露,目前的唯一能做的,就是在跑步機上走路,而且還沒有任何強度,不過他表示,自己對於復建進度還算滿意。

對於楚奧特來說,每天只看坐在板凳席看隊友上場打球,是一件相當艱難的事情,於是這段時間他決定以不同的方式幫助隊友,他說:「我會參加球隊會議,討論對方的投手群,我喜歡參加會議並告訴大家我上次對決他們發生的情況,有時這是一種磨練,因為你每天都看到大家上場比賽,而你也想要上去;沒能上場令人感到挫折,但我就是盡我所能,在板凳席上幫助球隊贏得勝利。」

楚奧特本季出賽36場,繳出3成33打擊率、8轟、18分打點的成績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