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擊》28億台幣金錢大戰 網紅與不敗拳王纏鬥8局平手收場

不敗拳王梅威瑟(左)與網紅洛根保羅「玩」了8回合。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擁有「不敗拳王」封號的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將與擁有近2千萬追蹤者的洛根保羅(Logan Paul),今在邁阿密硬石體育館進行了一場秀味十足的表演賽,雖然兩人身材差一大截,但明顯梅威瑟技術遠優於對手下,兩人「和平」的打滿8局,因為沒有計分裁判下,最終兩人以平手收場。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兩人身材有段不小差距。摘自ESPNDeportes推特

這場秀味十足的比賽,連要收看的觀眾的粉絲都得去Showtime付費49.9美元(約1395.7台幣)收看,據賽前預估,這場比賽打下來預估有1億美元(約28億台幣),即便連網紅洛根保羅都有2000萬美元(約5.6億元)收入,梅威瑟就更不用說了,也難怪他賽前就說:「即便我最後賺5000萬美元(約14億台幣),對一個退休人來說也不錯!記住,梅威瑟從拳壇退休了,但我從沒從娛樂事業中退休,更沒有從賺錢中退休。」

http://

兩人體型有一段落差,洛根保羅賽前體重為189磅(約公斤),梅威瑟為155磅(約公斤),兩人相差了34.5磅(約公斤),身高保羅也高出15公分且年輕18歲,這在正式拳擊賽事根本不可能出現,但這場表演賽也沒設置評分裁判,打8回合.每回合3分鐘,除非KO不然就一路打到完。

梅威瑟很巧妙的避開攻勢。摘自howardnoocoward推特

比賽過程,洛根保羅在前4回合還有得拼,洛根保羅頻頻刺拳攻擊,但梅威瑟不是在距離外,不然就是輕鬆閃避,但慢慢在4回合後洛根保羅的體能就明顯不足,反倒是梅威瑟體能充足,看到有機會就打一下頭或身體;比賽到第5回合基本就已經成為梅威瑟的天下,保羅的纏抱次數愈來愈多,最終就和平的打完8回合收工領錢。

 

「我不再是21歲了,但能跟這些年輕人一起四處走動,測試我的技能,只是為了找點樂子。」但倒是梅威瑟對洛根保羅有不錯的評價,他說:「今晚我對他感到驚訝,他是偉大的年輕戰士,強壯、堅韌,他比我想像的還要好,我玩得很 開心,我要感謝所有出來的粉絲,你們太不可思議了。」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