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敲長打無用 金鶯開路先鋒創紀錄屠殺印地安人

張育成敲長打無用。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今天交手巴爾的摩金鶯,此戰張育成在首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但無奈先發投手奎安特里(Cal Quantrill)只投了1.1局就狂失7分,最終這場比賽,金鶯在穆林斯(Cedric Mullins)4打數3安打的帶領下,最終就以18-5大勝印地安人。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張育成延續昨天開轟的好手感,今天3局下半首次上場就敲出場地規則二壘安打,隨後在好友布雷德利(Bobby Bradley)安打掩護下得分,不過他接下來3次上場打擊都沒能建功,總計此戰4打數1安打,賽後打擊率稍稍上升至1成81。

至於這場比賽,印地安人出動6名投手,不過合計被金鶯打線敲出21支安打灌進18分,當中只有史蒂芬(Trevor Stephan)登板沒有失掉分數;金鶯先發打線方面,今天僅有曼西尼(Trey Mancini)靜悄悄,其他8名打者都有敲出安打、打點的表現。

金鶯日前終止14連敗後,過去2個系列賽分別交手明尼蘇達雙城、印地安人都拿下勝利,其中球隊開路先鋒穆林斯在這個系列賽的打擊手感相當火燙,自從系列賽首戰最後一個打席,一直到今天比賽8局上打出飛球出局之前,連續11個打席都上壘,當中更是連續9打數都敲出安打,而且其中有3支是全壘打。

穆林斯連續9打數都敲出安打的表現,不僅讓他的打擊率攀升至3成22,更是金鶯隊史第二長的紀錄,僅次於辛格頓(Ken Singleton)在1981年完成的連續10打數敲安的隊史紀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