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老鷹季賽兩度慘敗 小偉看好76人西蒙斯迅速調整

西蒙斯(Simmons)調整很快,一被批評得分少馬上飆分。法新社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7日上午1時00分亞特蘭大老鷹對戰費城76人(主場)。目前盤口開出76人讓3.5分,大小分為221.5分。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老鷹方面:首輪老鷹隊打出的狀態非常好,全員開火三分火力很強大。但隱憂是季賽兩場作客76人都慘敗,這點在氣勢上會輸點,尤其最近一場,在楊(Young)火力全開下還是大輸,內容上76人在切斷老鷹供輸進攻體系下很有一套,對戰上都能老鷹隊的助攻數量減少相當少。估計老鷹這場要突破76人防線發揮外線的難度較高。

 

76人方面:恩比德(Embiid)不上的機率還是高點,心態上76人還是做的很好,其他主力都有站出來。尤其強勢的末節攻守還是拿得出來。西蒙斯(Simmons)調整很快,一被批評得分少馬上飆分,一被念罰球爛馬上提升不少,狀態蠻好的。替補面76人贏不少,替補端的能拿出的攻守武器非常多,老鷹替補能拿出的豐富度則比較不足。

 

推薦:讓分 (費城76人 (-3.5))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