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棒打菊池雄星 終結11打數無安打乾旱

大谷翔平終結11打數無安打。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西雅圖水手今天碰頭洛杉磯天使,上演了一次日本內戰、花卷東高學長學弟的對決,這場比賽大谷翔平首打席就從學長菊池雄星手中敲出陽春砲,幫助天使取得領先,反觀菊池雄星這場比賽有些不幸運,5局上不慎被對手的強襲球直擊右膝內側,被迫提前退場休息,也讓他無緣將連續優質先發場次推進至7場,最終天使就以12-5大勝水手。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在這場比賽開打前,大谷翔平面對菊池雄星7打數敲出3支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而今天雙方第一次碰頭就是在1局下半,菊池投出94.3英哩卡特球,結果就被大谷鎖定,一棒扛出中左外野全壘打牆外,這發全壘打也終結他近期一波連續11個打數無安打的低潮。

不過這對學長學弟第二次交手,菊池雄星也用三振扳回顏面,不過他這場比賽投到5局上半,卻被佛雷契(David Fletcher)打出的強襲球直擊右膝,之後便倒在投手丘上,最後在隊友的攙扶下提前退場。

總計菊池雄星只投了4局,被敲出5支安打失4分,其中僅2分為責失分,另外還飆出8次三振,無奈因為被強襲球打中,最終只好提前退場,無緣將連續優質先發場次推進至7場。

天使這場比賽前半段只靠著大谷翔平的全壘打拿下1分,不過自從4局開始,打線局局有攻勢,最終就以12-5逆轉贏球。

大谷翔平昨天才先發登板拿下勝投,今天又開轟,繳出5打數2安打、2分打點的成績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