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睽違635天再開轟 競爭對手遭指定轉讓

張育成開轟前才剛與蕭美琴合照。摘自張育成臉書

【林智傑/綜合報導】本季效力於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張育成,多數時間都是和鮑爾斯(Jake Bauers)共同分擔先發一壘手的位置,不過球隊今天決定將鮑爾斯指定轉讓,並且升上在小聯盟打出9轟的左打一壘手布拉德利(Bobby Bradley),不過今天交手巴爾的摩金鶯的比賽,仍是由張育成擔任先發一壘手,而且還打出好久不見的全壘打!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金鶯這場比賽推出左投明斯(John Means)先發,也讓張育成有了先發機會,此戰擔任先發一壘手、打第七棒,不過在他上場打擊之前,明斯就挨了2轟失3分,之後因為肩膀不適提前退場,並由曾效力過印地安人的普魯柯(Adam Plutko)接替投球,兩人首次對決,張育成遭到三振。

不過張育成3局下半再次碰頭普魯柯,這次他在一二壘有人時把握住機會,相中一記93英里的偏高直球,一棒打成中外野方向3分打點全壘打;根據數據顯示,張育成這轟飛行距離為439英尺、擊球初速108.9英里。

張育成上一次打出全壘打,要追溯至2019年9月10日對上洛杉磯天使的比賽,去年賽記他雖然在夏訓敲出6轟,但是例行賽獲得出賽機會不多,11打數僅敲2安,都是一壘安打。

印地安人今年賽季都是由張育成以及鮑爾斯分擔一壘工作,不過球隊今天卻將鮑爾斯指定轉讓,並從3A升上另一名左打一壘手布拉德利;布拉德利本季在3A出賽26場比賽,繳出1成96打擊率的表現,不過也敲出9發全壘打,在所有3A球員之中,僅輸給天使外野新秀阿德爾(Jo Adell)的14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