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擊》周一上演金錢大戰 不敗拳王vs.網紅海削28億台幣

周一上演的金錢大戰。摘自洛根IG

【詹健全/綜合報導】本周周日(台灣時間周一凌晨)要上演一場美國邁阿密將上演一場備受矚目的拳擊表演賽,已經退休的44歲「不敗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將與擁有近2千萬追蹤者的洛根保羅(Logan Paul),雖然這一場不太被外界看好的表演賽,卻因為會帶來1億美元(約28億台幣)收入,更被外界封為一場「金錢大戰」。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44歲的梅威瑟職業生涯擁有50勝0敗的無敵紀錄,並擁有27次KO戰績,但自2017年退休後,先前只在2018年12月31日與日本「神童」那須川天心打過一場實力懸殊的表演賽,當去年12月梅威瑟宣布今年2月要與洛根保羅打一場表演賽後,就被外界認為會是一場差距更大的比賽,連前拳王泰森(Mike Tyson)也說:「梅威瑟會殺了這個人,他一直待體育館裡,他永遠不會變形,贏得這筆錢他會很開心。」

洛根保羅展現他苦練後的身材。摘自洛根IG

但年僅25歲的美國網紅洛根保羅,雖然只曾在2018年與另一名網紅兼說唱歌手KSI打過一場並且在最後判分落敗的紀錄,但據英《太陽報》透露,比梅威瑟小18歲而且身高又高出15公分的洛根保羅擁有身材和年齡上的優勢外,洛根保羅還在波多黎各設立順練基地,並且透過教練拉克魯瓦 (Milton Lacroix)召集了聖胡安 La Perla 隊健身房的拳擊手,並且邀業餘拳手魯伊斯(Lucas Ruiz)模仿梅威瑟的打法。

洛根保羅比梅威瑟高出半顆頭。摘自洛根保羅IG

洛根保羅還在IG上展露他苦練出來的人魚線身材,魯伊斯說:「實際上這是一項偉大的工作,我原本以為不過是一名網紅,但他實際上有能力去戰鬥。」魯伊斯的教練拉馬斯圖斯 (Gabriel Lamastus) 負責監督陪練,馬斯圖斯保守的說:「他可以給沒有那麼多經驗的人帶來一些麻煩,但他絕對不會給梅威瑟帶來任何的挑戰。」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