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字母哥衝擊內線 小偉看好兩隊首節都會破30分

阿德托昆博(Antetokounmpo)目前狀態還可以,預期主守他的格林(Green)首戰不能上場,這樣很難限制他衝擊內線。法新社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6日上午7時30分密爾瓦基公鹿對戰布魯克林籃網(主場)。目前盤口開出籃網讓3.5分,大小分為239.5分。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公鹿方面: 阿德托昆博(Antetokounmpo)目前狀態還可以,預期主守他的格林(Green)首戰不能上場,這樣很難限制他衝擊內線,預計將可以打出高效。另一位前鋒米德爾頓(Middleton)狀態非常好,第一輪命中率高達五成五,三分線也破五成。以他的技術和體型單打籃網射手前鋒哈里斯(Harris)非常輕鬆。

 

籃網方面:與塞爾提克對戰時除了第一場外其他四場第一節得分皆破30分,主力三核目前手感都不錯。在目前方針下籃網出手大量集中給三核心。藉由他們吸引力創出來的空檔也能讓副將們打出高效率。首節方針估計是打快來應對公鹿速度較慢的大中鋒羅培茲,攻守轉換快速下羅培茲攻守威力都會下降。拚火力籃網不會怕吃虧。

 

推薦:大小[第一節] (大 59.5)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