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生涯首度「無保送」 封鎖水手打線拿勝投

大谷翔平生涯首度「無保送」。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今天又讓大谷翔平「二刀流」,雖然他近期陷入了打擊低潮,但是站上投手丘仍是威風八面,這場比賽先發對上西雅圖水手,繳出6局的優質先發內容,值得一提的是,他今天一次保送都沒有投出,是他大聯盟首涯首見。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大谷翔平今天首打席面對克勞佛(J.P. Crawford)就挨轟,不過他接下來回穩,連續三振3名打者,不過到了3局上半,他挨了一支二壘安打後,對手接著使用犧牲觸擊讓跑者站上三壘,隨後大谷再次碰頭克勞佛,結果被對方打出帶有1分打點的高飛犧牲打。

天使在3局下靠著阿普頓(Justin Upton)的兩分砲追平比數,4局下半羅哈斯(Jose Rojas)也開轟,這發陽春砲幫助球隊超前比數,來到3-2領先。

大谷翔平這場比賽主投6局被敲出4支安打、失2分、飆出10次三振,而且用球數相當精簡,只投了76球,加上3名牛棚投手在比賽後段封鎖水手打線,最終天使就以3-2拿下勝利,大谷也生下本季第2勝,賽後防禦率稍稍上升至2.76。

值得一提的是,大谷翔平今天先發6局,都沒有投出保送,在一場比賽裡都沒有投出保送,是他大聯盟生涯首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