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三壘教練染疫 無緣觀看兒子大聯盟初登板

紐約洋基三壘教練內文(Phil Nevin,右)上個月中旬確診新冠肺炎。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三壘教練內文(Phil Nevin)上個月中旬確診新冠肺炎,直到今天都還沒有正式歸隊,不過他在這段期間也逐漸痊癒,今天已經可以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自己在這段期間,不僅失去22 磅的體重,也錯失觀看兒子泰勒(Tyler Nevin)在大聯盟初登板的機會。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洋基上個月中結束與華盛頓國民的系列賽,全隊正要飛往佛羅里達作客坦帕灣光芒,豈料球團這時便告知內文確診新冠肺炎,讓他不得不離開球隊接受隔離,直到今天才有辦法歸隊接受媒體訪問,他說:「在染疫的過程中我減掉22磅的體重,我現在試圖找回那些逝去的體重,但能回到這些傢伙身邊真的很好。」

內文在康復的過程中,也錯失觀看兒子大聯盟初登板的機會,他表示,當初和洋基簽下的合約中,有一項附註條款,就是他能夠離開球隊去看兒子的大聯盟首秀,可惜因為染疫的關係,他不得不取消這次的行程,他說:「我們已經期待這天很久了,不去看比賽的決定令人感到受傷。」

內文的兒子泰勒2015年投入選秀會,並在首輪就被科羅拉多洛磯選走,去年賽季在一筆交易案前往巴爾的摩金鶯,和老爸所待的洋基屬於同個分區,今年賽季在小聯盟3A打拼,並在5月29日將他升上大聯盟完成初登板。

不過泰勒的大聯盟之旅持續不到一周,出賽2場比賽繳出5打數1安打的表現,金鶯這個月初再度將他下放小聯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