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向法網做最後巡禮! 盧彥勳台日組合32強止步

今年法網恐怕是盧彥勳生涯最後一次參賽。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有可能是職業生涯最後一次打法網的台將盧彥勳與日本西岡良仁組合,今在法網男雙32強對上大會第9種子克拉維茲(Kevin Krawietz,德國)/提庫(Horia Tecau,羅馬尼亞),盧彥勳組合經67分鐘後以3比6、2比6吞敗,盧彥勳有可能是法網的最後一戰落幕!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37歲盧彥勳今年法網用受傷保護排名才能參賽,為東京奧軍奧運最備戰。但盧彥勳台日組合今在男雙32強遭遇種子組合,其中的克拉維茲更是2019、2020年兩屆法網男雙冠軍。

 

首盤,盧彥勳組合率先在第3局破發,但想不到此後再也動不了對手的發球局,第4局立刻被回破,第6局二度被破發,先以3比6讓出首盤。

 

第2盤盧彥勳先保發第1局後,讓對手接連在第3、5局二度破發,連失5局後,最終沒辦法破發下,最終以2比6落敗而無緣男雙16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