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班尼」前進皇家找回身手 紅襪總管不認失敗

班寧坦迪是紅襪2015年首輪新秀。摘自個人IG

【林智傑/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近年來作出重大決策,就是讓昔日奪冠外野班底全數離隊,當中就包含左外野手班寧坦迪(Andrew Benintendi),結果他今年為堪薩斯皇家效力,卻找回了當年的身手,反觀紅襪當時換回的球員,至今都未能在大聯盟做出貢獻;儘管如此,紅襪總管布魯(Chaim Bloom)卻不認為這是一次失敗的交易。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班寧坦迪是紅襪2015年首輪新秀,並在隔年成為球隊即戰力,2017、2018年賽季還連續2年繳出單季至少16轟、20次盜壘的成績單,但是過去2年他的表現卻不如預期,讓紅襪決定在一筆三方交易中把他送出皇家,換回柯戴洛(Franchy Cordero)、溫科斯基(Josh Winckowski)等人。

雖然班寧坦迪前進皇家後,開季打擊手感一度低迷,但是他5月份單月打擊率高達3成40,目前賽季打擊率2成91、5轟、23分打點的成績單,打擊率在隊上排名第一、上壘率3成48排名第二,似乎又讓他找回全盛期的身手。

反觀紅襪在這筆交易得到的球員,溫科斯基目前僅打到2A層級、柯戴洛今年在大聯盟出賽34場,打擊率僅1成79,紅襪早些時間也把他下放小聯盟,當時交易換回的2名球員,至今都沒有在大聯盟做出貢獻。

儘管如此,紅襪總管布魯並不認為這是一筆失敗的交易,他受訪時說:「我想在這筆交易上,顯然地,我們知道 Franchy 沒能打出期望的開始,我們將他下放到3A,這樣他就能天天出賽,他去到那裡,馬上就能展現我們所知道他的能力,所以希望我們能讓他走上正軌,至於 Winckowski 也表現得不錯。」

布魯認為,在這筆交易中換回來的新秀,需要時間才能看出來他的表現究竟有沒有符合期待。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