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讓納達爾35歲生日在空場度過 球迷憤怒砲轟賽程不當

納達爾35歲生日在空場的比賽中度過。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6月3日在法網男單64強賽度過35歲生日的「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結果竟然是被擺在空場的夜間賽場中進行完畢,雖然納達爾輕鬆只花了2小時又14分鐘就以直落三打敗世界第53、法國球星加斯奎特(Richard Gasquet)晉32強,但蠻牛球迷卻群起砲轟大會賽程安排不當。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由於疫情關係,巴黎有實施晚上9點宵禁,結果納達爾這場夜間賽事只能在空無一人的球場內進行,而今更是納達爾的35歲生日,並且加斯奎特也是最後一位遭淘汰的法國男子球員,這讓粉絲賽後群起在網路上砲轟大會賽程的決定,更有人貼上了「荒繆」、「垃圾」的標籤。

 

世界第53加斯奎特全場只保住了7局,而他也是18名法國球員中最後僅存的希望,在加斯奎特也在64強止步後,創下了法國在法網有史以來最差的戰績。

 

「更重要是贏得比賽,如果是直落兩盤,那就更好了。」納達爾獲勝後心情似乎不錯的說:「我一點也不會抱怨,主要是感覺自己打得很好。」他接著說:「我很尊重他(指加斯奎特),因為我知道他的本事,我知道他經歷過很長艱苦的過程才重新回來,我覺得他打的很聰明,很積極。」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