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布克飆47分帶領太陽東升 詹皇乏力湖人慘遭淘汰

布克(左)帶領太陽打爆湖人,詹姆斯(右)跟季後賽說再見!(法新社)

戴維斯(Anthony Davis)復出又傷退,湖人首節14分挖下大坑,最終主場以100-113不敵太陽,季後賽首輪2-4被淘汰出局。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太陽晉級第二輪面對的是金塊。布克(Devin Booker)拿下季後賽生涯最高的47分,另有下11個籃板,克勞德(Jae Crowder)18分8籃板,保羅(Chris Paul)8分12助攻。

湖人慘遭淘汰。詹姆斯(LeBron James)29分9籃板7助攻,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19分,施羅德(Dennis Schroder)20分。

戴維斯復出先發,上場5分半鐘因疼痛感加劇退場,一分未得,湖人首節全隊21投6中,只得14分。布克9投8中,三分6投6中,得22分,太陽以36-14領先湖人。詹姆斯上半場9投4中,三分4投2中,14分4籃板2助攻。湖人以41-62落後。布克轟33分6籃板1助攻0失誤。

湖人第三節追回8分,落後太陽13分。末節,湖人一度把比分追到個位數,太陽及時回穩,比分再拉大到兩位數,湖人無力回天,2-4跟季後賽說再見!

湖人的3名板凳不給力,哈勒爾(Montrezl Harrell)、庫茲馬(Kyle Kuzma)、馬基夫-莫里斯(Markieff Morris)3人合計投14中3,僅得6分。

詹姆斯26投11中,三分球10投3中,得29分9籃板7助攻, 15年季後賽生涯首次在首輪遭到淘汰!詹姆斯賽後表示,「無論那些是不是紀錄,它們總是用來被打破的。以那種方式被打破,我是否通過首輪並不重要,對我來說重要的是讓這支球隊恢復健康。這輪系列賽我一直無法達到我的全力,這是我最主要的關注點。是時候重新調整,考慮休賽期將有什麼事情等著我了。」

「這是我一生一直在努力的方向,所以當這一切到來時我絕不會退縮。」布克談到擊敗衛冕冠軍湖人,「這是我們想要的對戰,當然這也是一次艱苦的系列賽。我們曾1-2落後,之後我們重整旗鼓,找回了正確的打球方式。」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