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2019年冠軍兼球后巴蒂臀傷退賽 世界前3全部早早出局

現任球后巴蒂法網2輪棄賽。摘自巴蒂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現任球后同時是2019年法網女單冠軍巴蒂(Ashleigh Barty),今在法網女單第2輪打到1比6、2比2時宣布棄賽,世界第45、波蘭女將蕾妮特(Magda Linette)晉女單32強,今年法網少見的世界前三早早在2輪就提前出局。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現任球后巴蒂棄賽後,世界第2大坂直美又因拒絕賽後記者會後退賽,世界第3哈蕾普(Simona Halep)更是在法網前就因傷宣布棄賽。

 

巴蒂其實在第1輪就出現傷勢,雖然勉強獲勝晉第二輪,但今她在賽前左大腿就纏著繃帶,很明顯無法正常移動下,一度要求傷停時離開球場接受治療,但最終還是無法堅持下去宣布退賽,她說:「我們做了一切,絕對是我們可以做到一切,給自己一個機會,我們能在第1輪比賽中上場已經是一小奇蹟,但今天情況沒有好轉,而且變得更糟了。」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