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又是賽後記者會惹的禍! 記者超市連線提問遭取消證件

英記者從超市向小季維瑞夫提問。摘自平費爾德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大坂直美今年法網因拒絕賽後記者會後退賽風波,讓今年法網的賽後記者會成為另類注目的焦點,沒想到一名英國記者平費爾德(Jonathen Pinfield)在超市連線提問被大會取消記者證,在他向大會道歉後才重新取回證件。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由於疫情關係,今年法網的賽後記者會大多用連線方式進行,但周三在小季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的賽後記者會時,平費爾德原本就跟小季維瑞夫的關係不錯,而且又喜歡搞怪提出許多無厘頭問題而著名。

 

平費爾德在提問時,有意向小季維瑞夫透露他目前正在超市,結果大會以這樣的舉動過於「誇張」,將平費爾德的記者證取消。

http://

但倒是小季維瑞夫替他說情說:「他是個好人,我希望他能拿回證件,我可不想成為他失去證件的原因,我認為他這樣做只是開玩笑,從另一方面來說,我有時開的玩笑,別人也不見得有趣。」最終平費爾德向大會致歉後,還是順利再拿回證件。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