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梁恩碩法網表現受矚目 WTA官網:今人印象深刻的落敗

梁恩碩在法網的處女秀雖然落敗,但WTA官網仍高度讚賞。大會提供

【詹健全/綜合報導】世界第297、年僅20歲的台灣「小鋼砲」梁恩碩,雖然昨在法網女單首輪3盤落敗止步,結束她個人在大滿貫賽的首場會內賽,但梁恩碩的表現獲得WTA官網的高度矚目並譽為「令人印象深刻的落敗(Impressive in Defeat)」。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WTA官網針對法網前兩天的女網球員的表現做綜合評碖,明顯台灣小鋼砲的表現獲得官方極佳的讚賞,在「法網筆記本(French Open Notebook)」一文中,梁恩碩與在首輪敗給衛冕冠軍絲薇泰克(Iga Swiatek)的好友斯洛伐克球員尤凡(Kaja Juvan)並列。

WTA官網文章大讚梁恩碩的表現。摘自WTA官網

在「令人印象深刻的失敗(Impressive in Defeat)」一文中描述梁恩碩說:「另一位印象深刻的年輕球員:中華台北的梁恩碩。這位20歲的年輕人是2020年澳網青少女冠軍,並通過會外賽努力的完成了她的大滿貫首秀,在喧鬧的法國觀眾面前以1比6、6比1和4比6負於法國排名第1的費蘿(Fiona Ferro)。以沈重的正手拍打出大角度的角落的球,梁的比賽有很多值得喜歡的地方。」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