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先發投手都壓不住 KS看好打擊戰開大

雙城先發投手派出多布納克(Randy Dobnak),防禦率6.49,上一場面對皇家六局掉六分,整體狀況令人擔心。法新社

棒球-美國職棒MLB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雙城@金鶯

比賽時間: 6/3 07:05

KS分析師推薦:大分(預測運彩盤:8.5)

 

雙城近期狀況中規中矩,但上一場被金鶯止敗,恐怕也會笑掉人家大牙,整體打線狀況還算平穩,但投手群上一場被打爆,也是近期略顯不穩的地方,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多布納克(Randy Dobnak),防禦率6.49,上一場面對皇家六局掉六分,整體狀況令人擔心,本場面對上一場火力打爆發的金鶯,顯得比較不妙。

 

金鶯終於止敗了,真是可喜可賀,整體打線在上一場一吐怨氣,但投手群的表現還是比較不穩定,能贏球真的是靠著打線火力支援,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哈維(Matt Harvey),防禦率6.82,近期失分非常多,要不是金鶯真的沒人可用,否則他在別隊早就已經沒有先發的機會了,狀況非常糟糕,還能持續先發上陣,真的也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要壓低失分的機率相當低。

 

兩隊先發投手的變數都相當大,而且兩隊投手群的壓制力近期都不是太好,尤其是金鶯,不只先發投手哈維狀況差,牛棚的表現也非常令人擔憂,本場要看到兩隊形成打擊戰的機率非常高,對於大分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大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