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76人恩比德恐不上場 小偉看好對攻看大分

前鋒八村壘 (Rui Hachimura)上一場打出信心,估計這點的發揮也不會差。法新社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3日上午7時00分華盛頓巫師對戰費城76人(主場)。目前盤口開出76人讓6.5分,大小分為230.5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巫師方面:估計這場76人恩比德(Embiid)不上場機率較高。少了這個點,將會變成巫師有禁區優勢。巫師禁區加福德(Gafford)的接應放球和 羅培茲(Lopez)的鉤射,效率都很高。看到一線生機的巫師必定信心滿滿,後場雙核心狀態拉上來的機率高。前鋒八村壘 (Rui Hachimura)上一場打出信心,估計這點的發揮也不會差。

 

76人方面: 少了禁區攻守核心恩比德(Embiid),76人還算是習慣,畢竟季賽恩比德(Embiid)缺賽的場次不少。目前還有兩大主力帶領隊伍搭配一票射手,進攻端體系還是打得出來。替補端狀態也很好,進攻武器相當多,也有有季後賽經驗的老將希爾(Hill)帶隊,進攻不至於當機,估計在策略上76人對於跟巫師打進攻方面還算有信心。

 

推薦:大小[總分] (大 230.5)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