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去不去東奧? 喬帥取決於有沒有觀眾進場

喬帥還沒完全確認要不要參加東奧。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隨著東京奧運即將來臨,但許多職網球星都還沒有肯定的答案,現任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更以有沒有觀眾進場來決定是否參加東奧的標準。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由於受到疫情影響,東奧已經禁止國外旅客到東京觀戰,但預期大會準備開放一定比例人數供日本球迷進球,喬科維奇說:「我目前是有準備到東奧參賽,據我所知,大會會開放20到30%的日本球迷進場。」

 

但喬帥也說:「假設這個計畫有變,假如大會沒準備讓所有觀眾進場的話,我就會考慮要不要去,但以目前來說,我很興奮準備去東奧。」

 

倒是費德勒(Roger Federer)比較保守,他說:「我不知道,我目前有兩種感覺,我很想去,我的願望、希望和夢想就是去東奧,但它必需要對我、我的團隊、我的家人和我的國家都有意義,我仍在等著看接下來幾周和月的事情會發展到如何。」

 

倒是世界第2的俄羅斯一哥梅德韋傑夫(Daniil Medvedev)倒是給予明確的答案說:「這將會是我第一次打奧運,我們有一個很棒的團隊,所以我還準備打男雙、混雙等所有一切,這肯定會是一個很神奇的體驗,特別是在疫情之下跟往年又會有很大的不一樣。」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球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