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恐怖雷力勇奪環多菲內第3站 穩居綠衫衝刺王

率先過線,科爾布雷利宣告拿下本賽季第2勝。Bettiniphoto提供

環多菲內第3站,名列奪冠熱門的科爾布雷利(Sonny Colbrelli)果真不負眾望,在最擅長的坡上衝刺勇奪單站,也為巴林勝利車隊再下一座世巡大賽的冠軍頭銜。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一路掌控突圍的雙人組合,主集團在終點前20公里早早將兩人收編,定調集團衝刺的劇情。前兩站均由突圍車手率先破線,這回科爾布雷利沒有錯過眼前奪勝的機會。

終點前反超阿蘭布魯,巴林戰隊衝刺主將直奔終點。Bettiniphoto提供

爭取到靠前的戰略位置,並且鎖定眼前的潛在威脅,終點前300公尺處,恐怖雷力跟進阿蘭布魯(Alex Aranburu)的長距離衝刺,奠定本站的決勝組合。

 

待進入個人的射程範圍,身著綠衫的科爾布雷利一舉發射,以優勢火力超車對手,成為第3站的勝利所屬,也擴大他在衝刺王榜上的領先優勢。

 

「最後1公里真的相當艱難,在盔卡斯基(Michał Kwiatkowski)的強力推進後,輪到阿蘭布魯發動攻勢,我跟進他的後輪,最終一切都進行得非常順利。」

這一勝也讓他擴大在衝刺王榜上的領先優勢。Bettiniphoto提供

「在連續兩座賽段第2後,我真的很想拿下這座美妙的賽段冠軍;感謝隊友們近乎完美地執行任務,讓我成功拿下這一勝。」

 

這是科爾布雷利本季的第2座單站冠軍,也是他繼環羅曼蒂後,連續兩場世巡大賽有所斬獲。身為車隊的衝刺主力,今年的義大利好手表現依舊稱職,他將持續扮演車隊戰績擔當的角色,把握每一個展現自己的機會!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