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又是賽後記者會惹的禍? 2屆溫網冠軍科薇妥娃受傷退賽

已經晉級的科薇妥娃因在賽後記者會摔倒受傷退賽。摘自科薇妥娃IG

【詹健全/綜合報導】「賽後記者會」似乎成為今年法網的幕後黑手,在大坂直美拒絕參加賽後記者會後退出比賽,今連兩屆溫網冠軍.世界第10捷克女將科薇妥娃(Patra Kvitova)都在推特宣布,因為去參加賽後記者會時摔倒傷了腳踝後宣布退賽。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科薇妥娃才剛在前一天於女單首輪逃過1個賽末點後,才以2比1打敗世界第125、比利時球員米藍妮(Greetje Minnen)驚險晉級第2輪。

http://

但不料科薇妥娃今在推特上透露,因為在首輪獲勝後的「賽後新聞要求」中摔 倒並弄傷了腳踝,她稱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厄運」,並希望可以在草地賽即時恢復。

 

科薇妥娃說:「不幸的是,經過核磁共振後,並與我的團隊進行了多次討論後,我做出了這樣一個艱難的決定,因為在受傷時打球是不明智的。」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