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拓荒者、金塊火力旺 小偉看好互相守不住大分好過盤

拓荒者目前來看主力三衛的單打能力在這系列,火力都是能發揮的。法新社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2日上午9時00分波特蘭拓荒者對戰丹佛金塊(主場)。目前盤口開出金塊讓1.5分,大小分為226.5分。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拓荒者方面:目前來看主力三衛的單打能力在這系列,火力都是能發揮的,打金塊後衛或小打大把握度都強。G4的策略為分享球權,結果收到不錯效果,這會讓教練對於三衛同上的把握度更有信心 ,不過這樣也排擠到防守鋒線上場的機會,估計設定上拓荒者會想以進攻火力贏下。

 

金塊方面: 教練對於G5的期望是打的強硬些,優勢鋒線要打的更堅決,更往禁區攻擊。估計搭配主場優勢,金塊能得到較多罰球機會。關鍵場次會降低使用一些專職防守的小將,重點在發揮自身強項。這場估計賽事走向為互相守不住對方的強項。

 

推薦:大小[總分] (大 226.5)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