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雙城長打火力旺盛 KS看好雙城過盤

皮內達(Michael Pineda),防禦率2.61,本季的表現相當穩健,失分幾乎都能控制在三分以內。法新社

棒球-美國職棒MLB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雙城@金鶯

比賽時間: 6/2 07:05

KS分析師推薦:雙城讓分(預測運彩盤:-1.5)

 

雙城近期狀況有所提升,近十場贏了七場,打線狀況算是中規中矩,今年長打火力也是相當旺盛,砲聲隆隆,今年團隊已經轟下72發全壘打,是美聯第二的長打實力,本場面對全聯盟最會被轟的金鶯,相當有機會延續火力,本場先發投手派出皮內達(Michael Pineda),防禦率2.61,本季的表現相當穩健,失分幾乎都能控制在三分以內,上一次交手金鶯也是繳出六局失一分的優質好投,本場依舊值得信賴。

 

金鶯近期狀況依舊糟糕,已經苦吞十四連敗,上一場精采的投手戰中,也有了贏球的契機,但無奈近期打線狀況還是低迷,導致投手群好不容易只失三分的情況下,還是吞下敗戰,對於氣勢上也會沒辦法提升,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左投齊默曼(Bruce Zimmermann),防禦率5.13,近期的表現落差很大,總是好一場壞一場,上一場繳出五局失分好投,本場顯得不太妙,而且本季九次出賽就挨了10發全壘打,這挨轟率實在令人擔憂,本場實在難以看好。

 

兩隊狀況由雙城較為出色,整體長打火力非常優異,加上本場先發投手齊默曼有著非常糟糕的挨轟率,而且雙城今年打左投的效果還不錯,本場對於雙城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雙城鍋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