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 SPORTS》籃網聽牌 明早7點30分主場迎戰塞爾蒂克

杜蘭特(Kevin Durant)在因傷缺陣552天復出後有多數的時間因傷休息,但在季後賽場均34.8分的好成績讓許多人讚嘆。法新社

2020-21 NBA季後賽打得如火如荼,明天(2日)早上7點30分布魯克林籃網將在主場迎戰波士頓塞爾蒂克,已經聽牌的籃網回到主場準備迎接勝利;另一支聽牌的球隊,猶他爵士季後賽第一戰輸給曼斐斯灰熊後,接下來三戰全勝,星期四(3日)早上9點30分一樣回到主場迎戰,請鎖定ELEVEN體育一台(有線電視73台),線上也可以訂閱ELEVEN SPORTS官方APP收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NBA季後賽單場賽程表。官方提供

籃網vs塞爾蒂克第四戰,籃網以141比126拿下,籃網三巨頭一共拿下104分,杜蘭特(Kevin Durant)在因傷缺陣552天復出後有多數的時間因傷休息,但在季後賽場均34.8分的好成績讓許多人讚嘆,另一邊,綠衫軍前鋒泰坦(Jayson Tatum)延續好手感砍下40分,可惜還是吞下敗仗,ELEVEN體育家族主播張鎮麟看好明天第五戰由籃網奪勝晉級,因為籃網三巨頭實在擋不住,綠衫軍靠Tatum一個人根本不夠,並且籃網回到自家主場,避免夜長夢多一定會火力全開。

NBA季後賽單場賽程表。官方提供

明天晚間十點的【嘻說籃球】主持人王裕賢也會來跟球迷大聊NBA季後賽,名人堂專題則要帶大家來看「永遠的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以及歐洲籃球聯賽冠軍賽的精彩時刻,千萬不要錯過。

 

即日起,新北市天外天數位有線電視,服務地區涵蓋三重、蘆洲、八里、新莊、泰山、五股、淡水,ELEVEN體育一台移頻到73台,ELEVEN體育二台也新上架到74台,讓更多球迷都能透過電視收看到ELEVEN體育家族帶來的賽事轉播服務。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