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作弊事件後首次回到休士頓 柯拉坦言面對不避談

柯拉作弊事件後首次回到休士頓坦言面對不避談。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休士頓太空人前年年底爆出「偷暗號事件」,最終確定2017年在球隊擔任板凳教練的柯拉(Alex Cora)是主謀,而這起醜聞也讓他被大聯盟禁賽一年,直到今年賽季才重新回歸執教波士頓紅襪,如今再度回到這座熟悉的球場,柯拉並沒有避談自己曾犯下的錯誤,反倒是坦然面對。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柯拉2018年賽季離開太空人前進紅襪執教,結果同一年就幫助球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不過到了2019年底,有關太空人偷暗號的醜聞被爆出,隨後他被指是策劃這起事件的主謀,2020年初大聯盟調查結果出爐,由於他被聯盟處以禁賽,於是紅襪只好先將他解雇,但是去年年底球監服畢,紅襪又重新網羅他。

紅襪今天起作客休士頓和太空人進行四連戰,這也是柯拉自從暗號門事件後首次回到這座熟悉的球場,如今他接受媒體訪問時,也相當坦然面對自己曾犯下的過錯,他說:「顯然,這不是我最自豪的時刻。」

柯拉繼續說:「今天的故事應該要是紅襪交手太空人,這是大聯盟裡2支最好的球隊…但我卻將自己陷入這樣的情況,我要以我的方式去處理這樣的情況,我不會害怕去談論它,它是我的一部分,是我現在的一部分、是過去的一部分,它將成為我未來的一部分。」

柯拉並沒有因此這件事停滯在原地,反倒是為自己跟球隊設下一個目標,他說:「我並不為此感到自豪,但與此同時,我有一份工作要做,我的工作是帶領紅襪隊,重返世界大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