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馬大偉解盤/爵士@灰熊 我買全場小分

灰熊攻擊重點「大V」瓦納丘斯(Jonas Valanciunas,左)碰上爵士中鋒狗貝(Rudy Gobert),不但沒便宜,威力還打折。法新社

6月1日猶他爵士對曼菲斯灰熊,目前大小分225.5分,推薦買小分。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除了首戰,因米丘(Donovan Mitchell)沒打爵士比較掙扎,2、3戰可以看出主動權都在爵士這邊,主因,灰熊攻擊重點「大V」瓦納丘斯(Jonas Valanciunas)碰上爵士中鋒狗貝(Rudy Gobert),不但沒便宜,威力還打折,少了大V在禁區輕鬆得分,灰熊要跟爵士拚外線,就會很累。

 

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經過季後賽洗禮,一定會去加強3分球,他跟尼克暫時1哥藍道(Julius Randle)處境類似,季後賽防守強度提升後,想要維持季賽效率,攻擊需要更細膩,當然,比起藍道,小莫的1級爆發力讓他不至於太慘。

 

前3戰,都開大分,雙方幾乎都是攻擊取向,不過第4戰,盤口幾乎與第3戰相同,沒再上去,莊家評估應該接近到頂。灰熊試過拚攻擊,這兩戰結果都沒贏,修正策略,放點心思在防守與掌控節奏,小分就容易出現。

 

運彩投注有風險,媒體推薦僅供參考。若跟我馬大偉完整注單,平均半年內本金翻倍,請上https://reurl.cc/KjZd5j;運彩貓Line群眾多大神進駐,免費好牌看不完;高手獎金賽周周送1萬,請洽官方Line@ ID : @wwintcat。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