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先發投手狀況不錯 KS看好投手戰開小

貝瑞歐斯(Jose Berrios),防禦率3.67,近期狀況還算中規中矩。法新社

棒球-美國職棒MLB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雙城@金鶯

比賽時間: 6/1 01:05

KS分析師推薦:小分(預測運彩盤:8.5)

 

雙城近期狀況還算不差,但近期打線有些許不穩定,近四場有三場得分只有三分,打線串聯的並不順利,造成這四場吞下兩敗,本場先發投手派出貝瑞歐斯(Jose Berrios),防禦率3.67,近期狀況還算中規中矩,失分都不會太多,三振能力也相當不錯,平均一局都能至少送出一次,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是那麼好的金鶯,壓低失分是可以期待的。

 

金鶯近期狀況相當糟糕,苦吞十三連敗,目前也是美聯東區墊底,今年恐怕早早淪為陪打的份.近期打線狀況低迷,投手群壓制力又不是特別出色,導致贏球相當困難,先發投手派出羅培茲(Jorge Lopez),防禦率5.78,近期表現還算不錯,接連兩場都能有效壓低失分,上一場面對雙城要不是第六局兩出去後才被轟了三分砲,失分還能維持完美的零,本場回到自家主場再度交手,壓制力值得期待。

 

兩隊先發投手狀況都不錯,加上兩隊打線狀態都有點低迷,串聯都不是那麼順,要拿下分數並不容易,本場要形成投手戰的機率顯得更高,對於小分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小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