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攜手華人潮牌FUTUREMADE STUDIO 獻上城市山系Instapump Fury

攜手華人潮牌FUTUREMADE STUDIO的城市山系Instapump Fury。官方提供

Reebok The Collection精選系列再添生力軍!繼韓國兩大街頭品牌ROMANTIC CROWN與CRITIC重現70年代以及00年代經典鞋款後,Reebok趁勢追擊,此次邀請到在華人潮流圈炙手可熱的FUTUREMADE STUDIO聯名,以90年代極具代表性的Pump鞋款為謬思,再加入時下最熱的outdoor越野風格,為喜歡戶外的鞋迷們量身打造全新戶外感Instapump Fury,隨鞋款更附上一枚聯名掛扣,創作出獨樹一幟的城市山系風格。不僅延續PUMP DAY熱潮,也號召大家跟著FUTUREMADE STUDIO的步伐,勇敢探索未知的領域,一起PUMP IT FORWARD!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城市山系Instapump Fury。官方提供

來自馬來西亞的服裝品牌FUTUREMADE STUDIO (FTMD.)創立於2014年,品牌主理人為穿搭名人「小屁孩」,從分享球鞋穿搭進而成立獨立品牌,與運動品牌做聯名鞋款一直是他的夢想,而此款Instapump Fury正是FUTUREMADE STUDIO的第一雙聯名鞋!迎接首雙聯名鞋款,FUTUREMADE STUDIO延續#WearToBetterSelf的品牌信念,以拿手的戶外風格與機能性作為設計基調,將Instapump Fury添加戶外感滿載的越野鞋底,加粗且加大顆粒的大底能提供優異的抓地力,每雙鞋更附贈精美的聯名山系掛扣,讓人在野外或露營時可隨意把鞋子扣在包包或帳棚上,一展其裝飾和功能性的用途。此外,FUTUREMADE STUDIO更派出品牌當家虛擬人物- Morris作為導遊,將愛去戶外探險的他呈現在聯名鞋墊上,帶領大家展開一趟冒險之旅。

雙鞋更附贈精美的聯名山系掛扣。官方提供

這次聯名鞋款的色彩靈感源自馬來西亞著名的島嶼城市–檳城,四面環海是這裡的地理特色,因此色系上分別選用藍、黃等深淺兩色來象徵海洋和大地,並以海邊每天都會出現的破曉與黃昏美景來命名。「Instapump Fury-DUSK」配色以不同的海藍色調加上一抹的紫藍色,搭配優質麂皮材質組成,將黎明破曉時的大海盡收眼底。「Instapump Fury-DAWN」則選用了與沙灘相近的泥灰色象徵城市,搭配長毛麂皮材質增添觸感,加上芥末黃色調來營造夏日的沙灘,兩者結合完美突顯穿梭在這座近海城市的特色。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時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