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盃》開戰前13天取消阿根廷舉辦 南美洲足聯急洽接辦國

阿根廷美洲盃在開打前13天突然喊卡。摘自美洲盃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原本即將在6月13日至7月10日於阿根廷舉行的美洲盃足球賽,不料竟在開賽前13天,南美洲足球聯盟(CONMBOL)竟意外宣布,暫停在阿根廷舉辦美洲盃,目前正在急洽其他國家接辦,誇張的程度讓外界質疑。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這屆美洲盃足球賽好事多磨,早在2019年3月就確定由阿根廷和哥倫比亞合辦美洲盃,這也是美洲盃105年以來首度聯合舉辦,但沒想到去年3月因疫情爆發延後1年舉行;今年3月,由於國內抗議活動不斷,哥倫比亞被取消了共同主辦國的資格,如今阿根廷又因疫情沒控制住為由而無法舉辦。

 

據世界衛生組織的數據,阿根廷在上周四創紀錄單日新增病例,到周末死亡人數已經到76,693人,讓一些已經從歐洲回南美備戰的球星也擔心不已,但對於暫停讓阿根廷主辦美洲盃一事,南美足聯只發布簡短訊息說:「本會正在分析其他國家接辦的興趣和報價,會很快公布最新消息。」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