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勇士巨砲涉嫌家暴遭逮 恐遭大聯盟禁賽處分

歐蘇納(Marcell Ozuna)4天前才在IG曬恩愛。摘自個人IG

【林智傑/綜合報導】亞特蘭大勇士今年初才與歐蘇納(Marcell Ozuna)簽下4年長約,豈料他近日因為手指受傷進入傷兵名單,今天更傳出因為涉嫌家暴遭到逮捕的消息,對此,勇士球團也發表聲明,表示會交由大聯盟徹查這件事,如果屬實,歐蘇納恐怕會遭到禁賽。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據《ESPN》報導,喬治亞州警方聲稱,歐蘇納今天因為掐住妻子並將她往門邊甩,被控犯有重罪襲擊,最終遭到警方逮捕,除了掐人外,警方接獲報案到場時,還看到歐蘇納用手臂毆打妻子,而妻子身上也有明顯傷痕,但是沒有前往醫院治療。

勇士在得知消息後隨即發布聲明,表示絕對支持大聯盟對於家庭暴力的相關政策,也不容許這樣的事情發生,並將這起事件交由大聯盟進行調查;有關家暴案的懲處,紐約洋基投手吉曼(Domingo German)在2019年就因為這樣被禁賽81場比賽,另外,費城費城人賀瑞拉(Odubel Herrera)也曾因毆打女友,遭禁賽85場。

歐蘇納去年賽季打出生涯年,出賽60場比賽繳出3成38打擊率、18轟、56分打點的成績單,拿下全壘打打點雙冠王,在國聯MVP票選上排名第6,季末勇士也端出一張4年6500萬美元合約積極留人,不料拿到新約的第一年就發生這樣的事情。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