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德國毒藥射進致勝球完成蛻變 「我為這進球等了15年!」

德國球星哈弗茨蛻變成功。摘自切爾西官方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切爾西奪下第2座歐冠冠軍,射進致勝球的德國21歲小將哈弗茨(Kai Havertz),從原本是球隊的票房毒藥,終次蛻變成球隊的致勝功臣,哈弗茨在進球後更是興奮的說:「我為這個進球等了15年!」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哈弗茨在2016年代表勒沃庫森以年僅17歲又126天成為俱樂部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德甲新秀後,在德甲聯賽中出場50次和100次都創下最年輕球員紀錄,哈弗茨屬技術型天才,還一度被吹捧為前德國名將巴拉克(Michael Ballack)和克羅斯(Toni Kroos)的綜合體。

 

切爾西在2020年9月4日與哈弗茨簽下了一份為期5年的合約,7200萬英鎊(約29億台幣)轉隊費創下俱樂部史上第二高薪加盟,但哈弗茨加盟後表現不佳,成為總教練蘭帕德(Frank Lampard)被解職的原因之一,當時他在英超只進了1球,在新總教練德國籍圖赫爾(Thomas Tuchel)接手後總算慢慢取得突破。

 

哈弗茨今在歐冠盃決賽中沈穩的挑過對手門將後,輕鬆的射進致勝球,哈弗茨在場上興奮的說:「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我等了很長時間,我為了這一刻等了15年,現在它來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