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近身球引板凳清空 下秒三振對手討顏面

大谷翔平近身球引板凳清空,下秒立刻三振對手討回顏面。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昨天因為海灣大橋塞車無緣先發登板的大谷翔平,在今天洛杉磯天使交手奧克蘭運動家系列賽第二戰亮相,此戰他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無奈隊友打線不幫忙,天使最終以1-3落敗;值得一提的是,大谷翔平在比賽中投出一記近身球,引發運動家打者不滿,還一度引發板凳清空。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事情發生在3局下半,大谷翔平面對坎哈(Mark Canha)投出一記93英哩的內角高球,結果這球差點打到打者的頭部,讓坎哈有些不滿,儘管大谷當時有舉手示意,但他仍對著大谷叫囂,隨後一旁的捕手鈴木清也加入戰局,結果最後變成打者跟捕手的言語交換,此時雙方板凳區眼見事態不對,便緩緩地走上場,引發一場板凳清空,但所幸最後沒發生衝突。

至於那個打席,大谷翔平用本場比賽最快的97.9英哩直球三振坎哈,接著捕手完成一記阻殺,成功讓一壘往二壘的跑者出局,成功抓到雙殺。

大谷翔平這場比賽前5局都沒有失分,不過6局下半遇到亂流,讓運動家打者打出安打、選到保送,之後又被打出2支高飛犧牲打失掉1分,到了7局下半,他一上來就先投出2次保送,之後被查普曼(Matt Chapman)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後就退場休息,結果接替的投手希謝克(Steve Cishek)又被敲出安打失分,天使在這個半局掉的3分,全部都要算是大谷身上。

大谷翔平此戰主投6局繳出優質先發,被敲出3支安打失3分,另外飆出5次三振,但也投出4次保送。

天使這場比賽只靠著佛萊契爾(David Fletcher)的安打拿下1分,最終就以1-3輸球,大谷翔平也吞下本季首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