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疫情爆發以來最大團! 台灣男足今晚出征世界盃資格賽

台灣男足今晚啟程前往科威特。摘自足協臉書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台灣疫情爆發下,台灣男足今晚8點約30人將啟程前往科威特參加2022年世界盃亞洲區第二輪資格賽,這不僅是台灣疫情爆發後最大團外,這批球員還得在科威特待超過半個月。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2022年世界盃亞洲區第二輪會外賽原本是在2019年9月5日至2020年6月9日之間舉行,但受到疫情影響二度被延後,台灣所在的B組賽事全被集中在科威特進行,包括6月3日對尼泊爾、6月7日對澳洲和6月15日對科威特,目前台灣在B組5隊中以5戰皆墨墊底,進2失25球,已經提前確定無緣晉級。

 

台灣男足早先已經於國訓中心備戰並於上周五先在台北榮總完成疫苗接種,預計將在今晚8點搭機先飛往杜拜接著再轉至科威特,全隊共23人,總教練王家中領軍,其中22人從台灣出發,剛加盟西班牙5級球隊的蔡立靖則直接在當地會合,總團員共約30人。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